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愛妻草莓蛋糕開箱文

期待已久的"愛妻草莓蛋糕"終於寄來了!!

幾個月前得知此款蛋糕上會撲著滿滿的新鮮大湖草莓

在內餡奶油的部份也下了很多功夫,於是~

那把火就悶燒了好久~終於讓我等到草莓季開始

開放預定時,二話不說趕緊揪團下訂單!

為的就是一嚐那傳說中的美味~~
我是訂八吋的拿起來真是非常有份量啊 (好重> <)   *圖片前為馬卡龍

還沒打開就有聞到淡淡的草莓香!(真是有夠瘋狂的XD)
鏹鏘鏘~

超好開的盒子!磁扣式不傷蛋糕喔!

(第一次看到!很適合手拙的我~唯一缺點應該就是保存吃不完的蛋糕會比較不方便)
不過現在盒子開始做調整,之後會全部換成圓形的(更加環保)

有幫朋友訂6吋的已經先換了~感覺也滿好拿滿可愛的~

哇~一打開真的有滿滿的草莓和藍莓(雖然藍莓有點跑位~)

但看起來真是可口!不過要先忍住特寫幾張照片來!
*(和阿天兩個人在旁邊流口水ing)

刀子也很可愛是魚的形狀耶~
(((不過怕切壞拿出媽媽御用菜刀切XD

來個切面照吧~!裡面也有草莓夾層喔 >''<
(草莓大到似乎有點擠壓到蛋糕了...笑)
接下來終於到了品嚐時間!!!

(迫不及待的塞進嘴裡)


草莓超‧級‧新‧鮮

酸酸甜甜的好讚喔!

奶油也是如傳聞中的不甜不膩很順口喔!

我每次吃到不好吃的奶油都會把它挖掉不吃

但愛妻蛋糕真的很優~我吃的超乾淨!

香草戚風蛋糕體+手指餅乾一整個深得我心~~

不過手指餅乾不是脆脆的那種,是軟軟中帶著淡淡甜味
蛋糕也不會太乾~很好入口喔!

陪襯的小藍莓也恰到好處(雙莓果真是好姊妹呵~)

吃完很意猶未盡!!我想我會成為忠實顧客的> <

這麼用心和有愛心的蛋糕真的不多了!

*愛妻蛋糕原本是主廚先生做給心愛老婆吃的愛心蛋糕呢!

也因為是做給最愛的人吃的所以用料格外注重用心~

(豎起大拇指推薦~)


愛妻草莓蛋糕:6吋500元,8吋700元





隨場加映---馬卡龍Macarons
 
源自於法國的小點心,外酥內軟的感覺又有人稱它為"少女的酥胸"

之前有在某會館淺嚐過,不過甜度驚人,而且色澤太過誇張

吃一個就嚇得不敢再吃第二個了

想說趁著優惠買一盒試吃看看!

很貼心的分開包裝~一次吃一個!不用擔心吃不完~
沒有過多的色素造就出這種淡淡自然感



綠色-抹茶口味
白色-檸檬口味
咖啡色-巧克力口味
茶色-伯爵奶茶口味


於是我們從檸檬口味開始吃起~酸酸甜甜~檸檬味滿濃的!(老媽說最喜歡吃這個口味~)

再來吃抹茶口味~淡淡的抹茶香味我滿喜歡的!

巧克力口味則是我覺得4種裡頭,吃起來甜度最高的一個~但是巧克力味也頗濃厚

伯爵奶茶口味很特殊~吃進去茶香慢慢的滲透出來,不錯不錯~~


當然此款點心就是會比較偏甜~

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(笑)



現在每盒12入300元。(2012年1月1日調整售價為12入360元)

換新裝超優惠可以嘗鮮吃吃看~



附上店家資訊:

棒棒糖手工點心 http://lollipop.tw/
訂購須知http://lollipoptw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_1411.html


服務資訊
小店長:安琪
客服時間:上午九點~下午八點
客服電話:0980-389795
客服傳真:(04)2436-5124
客服信箱:angel17888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